护肤时尚

韵彩盛绽 纯粹「饰」我—CIRCLE七周年携纸吹雪系列盛彩齐绽

2021-07-27 12:51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2021年7月,品质佩戴珠宝CIRCLE迎来品牌七周年庆典,携手7位女性VIP会员出镜,发布全新品牌大片:BE PURE COLORFUL 韵彩盛绽 纯粹「饰」我。秉承CONNECT, COLORFUL, CLASSIC, CHERISH为核心的品牌4C理念,CIRCLE 始终以关注女性多样化的情感需求为己任,帮助

 2021年7月,品质佩戴珠宝CIRCLE迎来品牌七周年庆典,携手7位女性VIP会员出镜,发布全新品牌大片:BE PURE & COLORFUL 韵彩盛绽 纯粹「饰」我。秉承“CONNECT, COLORFUL, CLASSIC, CHERISH”为核心的品牌4C理念,CIRCLE 始终以关注女性多样化的情感需求为己任,帮助女性构建表达内心和丰富自我的桥梁,连结自我与多样世界。7周年之际,CIRCLE以品牌代表作纸吹雪系列为创意之源,将Akoya珍珠比拟当代女性,携手CIRCLE Lady共同庆祝女性坚定自我的纯粹力量和韵彩盛绽的多姿人生。

韵彩盛绽 纯粹「饰」我—CIRCLE七周年携纸吹雪系列盛彩齐绽

  BE PURE & COLORFUL,于CIRCLE,是以匠人工艺和多样珠宝满足女性多样需求的坚定理念,以回归内心的有温度的珠宝臻品,陪伴女性绽放生命的熠熠光彩;于女性,是忠于自我以纯粹态度成就独一无二的风格,在多元身份之间探索有意义而无定义的多姿生活。

韵彩盛绽 纯粹「饰」我—CIRCLE七周年携纸吹雪系列盛彩齐绽

  此次参与拍摄的CIRCLE Lady分别来自不同地域,处于27至40岁的不同年龄阶段,拥有金融从业者、心理咨询师、高校科研学者、职业经理人等不同职业背景。她们大方优雅、自在松弛,时刻展现着活力多面的个性真我。她们说:“PURE不是纯真简单,COLORFUL也不是过度矫饰,而是保持纯粹的心态,拥有在哪里都可以好好生活的勇气和自信,不断挑战无限可能,绽放生命的绚丽多彩”。

  拍摄过程中,七位会员全部佩戴CIRCLE Confetti纸吹雪系列珠宝,在BE PURE & COLORFUL主题之下,以纸吹雪系列Akoya珍珠的多姿韵彩向时光献礼,共同开启品牌的COLORFUL篇章。

韵彩盛绽 纯粹「饰」我—CIRCLE七周年携纸吹雪系列盛彩齐绽

  CIRCLE Confetti纸吹雪系列

  纸吹雪,日语即“纸片如雪花般飘落”,其灵感来源于狂欢节时纷飞的彩色纸片,饱含庆祝、浪漫的意境之美。CIRCLE Confetti纸吹雪系列撷取日本限定海域内的正宗Akoya珍珠,其形状正圆且直径限定于5-8mm之间,全部由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人士经插核养殖技术培育而成。每颗Akoya珍珠需历经至少三年的培育时间,终成光洁莹润的晕彩表面,这就如同女性经过岁月沉淀,不断丰盈内在,终至韵彩纷呈,亦成为BE PURE & COLORFUL的另一种表达。

  自2014年成立以来,CIRCLE始终关注女性多样化的需求,坚持以多样化的品质佩戴珠宝丰富女性多样化的表达,牵起联结女性自信魅力的纽带。未来,CIRCLE将继续深入对女性成长的探讨,携手更多CIRCLE Lady,启迪女性群体追寻纯粹真我、探索多姿人生。

韵彩盛绽 纯粹「饰」我—CIRCLE七周年携纸吹雪系列盛彩齐绽

  关于CIRCLE

  CIRCLE重新定义了日常品质佩戴珠宝。承袭‘CONNECT, COLORFUL, CLASSIC, CHERISH’为核心的品牌4C理念,CIRCLE始终关注女性多样化的情感需求,甄选全球高品质原材料,以珠宝为形,帮助女性构建表达内心和丰富自我的桥梁,陪伴女性圆满自我。一切只为“CIRCLE YOUR LIFE 圆你所愿”。

  官网及社交媒体:

  CIRCLE中文官网:http://www.circlejewelry.com/

  CIRCLE官方微博:CIRCLEJewelry

  CIRCLE官方微信:CIRCLE仕珂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