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时尚

可莱尼新品上市,细胞精华卓效抗老

2021-04-15 10:34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随着抗老成为热议话题,人们对于延缓肌肤衰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抗老护肤市场需求逐渐呈现迸发之势。可莱尼主打藻类抗光老的概念,潜心科研创新,将独家虾青素顶级复配自然原力重塑精萃和水解蜂王浆蛋白等卓越护肤成分相结合,重磅推出可莱尼细胞精华。 细胞

随着抗老成为热议话题,人们对于延缓肌肤衰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抗老护肤市场需求逐渐呈现迸发之势。可莱尼主打藻类“抗光老”的概念,潜心科研创新,将独家虾青素顶级复配自然原力重塑精萃和水解蜂王浆蛋白等卓越护肤成分相结合,重磅推出可莱尼细胞精华。

可莱尼新品上市,细胞精华卓效抗老

细胞级修护

区别于市面功效流于表面的普通抗老修护精华,以独家虾青素顶级复配配方自然原力重塑精萃为核心成分,将抗氧力本就6000倍于维生素C的虾青素提高至细胞级抗氧,3种DNA修复酶的加持可以针对修护受损DNA,从根本对抗细胞老化诱因,逆转衰老细胞。

急速舒敏

在核心成分做到细胞级修护的同时,采用“原料届的奥斯卡”欧洲BSB原料创新金奖成分——水解蜂王浆蛋白,这种天然来源的舒敏成分,温和高效的做到一滴即刻舒缓敏感。再加上优选人体同源级别的神经酰胺,快速修复屏障,达到长效强韧肌底的效果。

可莱尼新品上市,细胞精华卓效抗老

敏肌可用的早C晚A

作为近些年大火的护肤理念,早C晚A将抗氧化美白功效与抗老修复功效相结合,从各个方面有效抵抗皮肤老化。但是A醇相较于其他成分更具有刺激性,敏感肌肤望而生畏,健康的肌肤也要长期建立耐受。可莱尼细胞精华讲抗氧和修复完美结合,一瓶双效达到了早C晚A的功效,不仅精简了护肤流程,更让敏感肌可以无需建立耐受的放心使用。

未来,可莱尼将继续携手优秀科研团队,不断挖掘更多功效突出、效果显著的护肤成分,献上更多惊喜之作。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