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时尚

什么是对女人真正的爱

2016-01-08 17:10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一个女人,呱呱坠地,父母辛劳,亭亭玉立,嫁给一男,相夫教子,一生一世。女性真的很伟大。许多男性都不能忍受身边女人有时的任性,说她们头发长见识短,这是个值得思考的社会问题!都应该得到每一个男性同胞的关心和爱护。 一般的男性同胞们只是知道每个月

  一个女人,呱呱坠地,父母辛劳,亭亭玉立,嫁给一男,相夫教子,一生一世。女性真的很伟大。许多男性都不能忍受身边女人有时的任性,说她们“头发长见识短”,这是个值得思考的社会问题!都应该得到每一个男性同胞的关心和爱护。

  一般的男性同胞们只是知道“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女人需要呵护时候,但是更应该知道的是是什么,是健康状况!!!据调查,90%以上的男性同胞都不了解自己的女友或者是老婆的身体状况。

什么是对女人真正的爱

  那么女性的身体,都会比男性的抵抗力差一些,这是大自然的生成,我们无法改变,对自己的女人真正的爱是关心她的健康

  据调查,中国每年有20万以上的女性,因妇科病而失去生命。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41%的育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而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达70%。所以说,不管你是多忙,不管工作多忙,是个男人都应该停下来,抽空了解下女性健康。如果你真的做到了,那就肯定会知道一个关心女性,保护女性的科学发明▬“香妃”理疗内裤

什么是对女人真正的爱

  香妃理疗裤是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由精梳莫代尔棉材质的内裤,另一部分是香妃护理精华液。

  香妃理疗裤主要功能是为了让女性私密得到爱的护理,预防妇科疾病的到来,为女性解决私密问题,不尴尬,没异味,让女性同胞更好地体验幸福生活。

什么是对女人真正的爱

  材质主要是莫代尔棉。柔软舒适,纵享丝滑,细腻温柔,对你的肌肤寸寸呵护。做工方面采用0.5mm针距与国际一线品牌同步品质;选用60支兰精莫代尔挑战莫代尔棉品质的极限。在内裤的裆部采用银离子纤维有效抑菌防止辐射,全面抵抗有害细菌的侵扰。

  香妃护理液的成分主要成分:透明质酸、氯化钠、甘油、苯氧乙醇、尼泊金甲酯、尼泊金乙酯、乙基己基甘油、丙二醇、香精。

什么是对女人真正的爱

  大家对透明质酸都熟悉吧,传说中的玻尿酸,我们的属于第三代玻尿酸,什么是第三代玻尿酸呢?俗称B-HA它由美国华人慧博士发明的生物活性液体透明质酸,通过增强皮肤细胞的自身免疫力达到抗菌消炎作用,有效解决女性私密黏道健康,而且能够达到增强局部皮肤、粘膜、创口的免疫力,抑制炎症和促进抗菌肽分泌。第三代透明质酸的主要特点主要是抗炎美容的但是没有激素的副作用,安全又放心,是一种锁水保健的和抗菌消炎的安全性生物材料。

  如果你没有关心女人的那个初心,那然并卵;如果有,那就把“香妃”送给你生命中独一无二的香妃吧!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