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时尚

宠爱小公举,胶原蛋白挑动你的少女肌

2015-12-11 15:40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宠爱之名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新品上市 每个爱美的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永远需要呵护的自己,像公主一般,肌肤红润秀美,眼神光彩明媚。可是现代生活总是匆匆忙忙,不规律的生活、外界辐射和雾霾污染,都让肌肤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肌肤的早更

 --宠爱之名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新品上市

  每个爱美的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永远需要呵护的自己,像公主一般,肌肤红润秀美,眼神光彩明媚。可是现代生活总是匆匆忙忙,不规律的生活、外界辐射和雾霾污染,都让肌肤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肌肤的早更现象开始:暗沉?松弛?细纹? 这是肌肤拉响警铃:该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了!

宠爱小公举,胶原蛋白挑动你的少女肌

  【锁住胶原蛋白=锁住青春】

  英国皮肤科国际期刊指出,人体内胶原蛋白含量在20岁时达到高峰,之后随年纪增长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25岁后增至每年6%。肌肤的细胞排列变得松散,开始出现细纹、松垮等老化现象。

  胶原蛋白就是女人年龄的秘密。

  2015年宠爱之名隆重推出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抗老修护新品。充分吻合肤质,深层补给,还你水润少女肌!

  【优质的胶原蛋白更重要】

  胶原蛋白萃取来源分为深海鱼类与陆地动物两种。

  动物萃取不但有污染隐虑,且分子较大只能滋润到表皮。

  海洋胶原蛋白则不同,由深海鱼皮萃取,天然纯净较近似人体胶原蛋白胺基酸成分,是动物萃取保湿修护效果的两倍。

  宠爱之名【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采用优质海洋胶原蛋白微细分子,由法国顶级深海鱼皮萃取,搭配多种珍贵精华成分,兼具大小分子和高渗透力,快速渗透皮肤表层。

  【宠爱之名新品上市】

  11月26日,宠爱之名【胶原蛋白按摩霜】\【玫瑰角鲨烷修护精华油】\【眼部紧致抚纹精华液】新品隆重上市。

宠爱小公举,胶原蛋白挑动你的少女肌

  宠爱之名小金瓶 玫瑰角鲨烷修护精华油

  【玫瑰角鲨烷修护精华油】基底为天然复合油脂 (澳洲坚果籽油、深海两节荠籽油与巴巴苏油椰籽油) 拉起保水网,修护肌肤皮脂膜。

宠爱小公举,胶原蛋白挑动你的少女肌

  宠爱之名 胶原蛋白按摩霜

  【胶原蛋白按摩霜】深海无污染、最新鲜的活效海洋胶原蛋白,结合抗皱专家Matrixyl?及乳油木果油,萃取顶级深海鱼皮精华。有效锁水,长效保湿。刺激胶原蛋白增生,逆转时光。

宠爱小公举,胶原蛋白挑动你的少女肌

  宠爱之名 眼部紧致抚纹精华液

  【眼部紧致抚纹精华液】亲肤性高的关键因子Seamollient(海藻胶以及原质)、法国顶级深海鱼皮萃取的胶原蛋白,搭配紧致复方Oslift 与Instensyl,促使肌底增生胶原蛋白,更能有效消除眼下浮肿与眼部细纹,质地清爽保湿不黏腻,没有造成眼下肉芽的疑虑。

  宠爱之名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已在丝芙兰专柜和丝芙兰官网同步开售

  【宠爱好礼第一波】

  登录丝芙兰官网

  http://www.sephora.cn/campaign/20151123fbo/?intcmp=Home|TopLeft|NewLaunch|fbo1126|20151126|1015

  即日起购买任意一款宠爱之名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新品,即可参与赢取免费香港游的机会。

  【宠爱好礼第二波】

  宠爱之名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新品试用申领!

宠爱小公举,胶原蛋白挑动你的少女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

  活动机制:

  登录活动页面:http://beloved.mcmas.cn/pc/apply.html

  上传照片,并预留个人信息,即可参与申领活动。

  活动奖品:

  随机申领【宠爱之名玫瑰金胶原蛋白系列】试用装一套。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