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时尚

QQ:71508452 此人是个骗子 无诚信!!!

2017-11-06 16:04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环球和平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它是一个为杰出女性创造展示美丽、智慧和魅力的竞赛类活动,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吸引全世界爱美人士的热捧和追随。有别于传统的选美赛事,时尚女性更多的强调爱与美,提倡健康、优雅

  环球和平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它是一个为杰出女性创造展示美丽、智慧和魅力的竞赛类活动,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吸引全世界爱美人士的热捧和追随。有别于传统的选美赛事,时尚女性更多的强调爱与美,提倡健康、优雅、品质的生活方式,树立杰出女性榜样,选手覆盖不同年龄层次,是对爱与美的追求和向往,让大家聚在了同一个舞台上同场竞技,展现出人生的智慧和美丽。

QQ:71508452 此人是个骗子 无诚信!!!

  香港瑞紫婷品牌自2003年开创以来,经过14年的沉淀和不断的市场磨合与产品升级,一朝破茧成蝶,于2017年10月31日在杭州成功签约2018环球和平小姐中国大赛总冠名……来自我国服装和内衣行业的精英人士;大师级内衣设计师;女性、健康、舒适生活等相关论坛版主;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品牌代理商和终端商;服装和内衣、时尚和生活类媒体朋友以及瑞紫婷品牌始创团队等嘉宾共同见证瑞紫婷这一重要时刻。

  瑞紫婷,源自香港的功能型美体内衣品牌,形体疗愈专家。从东方人的文化、体型和肌肤特点出发,融合美学、艺术和尖端科技,瑞紫婷致力于打造集塑身、燃脂、美体、理疗四合一的功能型美体内衣,为更多中国女性提供美的体验。

QQ:71508452 此人是个骗子 无诚信!!!

  瑞紫婷品牌副总裁杨正玉先生向在座嘉宾介绍,瑞紫婷功能型美体内衣,打破了常规内衣的设计及选材理念,依据人体工学、力学、美学、脂肪游离学、人体仿生学、生化学、医学的设计原理,选用了被誉为“纤维中的黄金”的德国进口水晶樱花纤维SUSIE面料,以纳米技术,将碳晶分子导入,加速脂肪分解和代谢。经医学检验和测试,具有抗菌、防敏、燃脂效果,且能修复组织功能,促进新的小血管形成,改善皮肤色素沉着,促进胶原纤维的生长,减轻皮肤松驰下垂,有增强皮肤弹性、美白滋润等效果。她面向的是中国市场中高端消费群体,她的出现更能满足对生活品质有一定需求的用户。

QQ:71508452 此人是个骗子 无诚信!!!

  之后,瑞紫婷品牌总裁李方女士做了公司发展战略及产品规划的发布,和在座嘉宾共赏2018发展大计。“瑞紫婷集团作为一家诞生十多年、专业从事高品质功能型美体内衣的品牌企业,在为用户提供好产品的同时,也为全国的代理商带来一个真正赚钱并可长久发展的机会。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瑞紫婷将专注于新零售渠道,成立‘瑞紫婷形体美学院’,提供新零售营销培训系统,旨在让每位瑞紫婷品牌的代理都可以快速掌握与学习到新零售营销渠道必备营销技巧,并给予前期加入的代理最有力的产品支持、价格支持及团队支持。”如是这般,无论对产品和品牌的发展还是代理渠道的迅速增拓才是强有力的保障!

QQ:71508452 此人是个骗子 无诚信!!!

  一场关于《女性如何穿出健康、活出自信》的论坛研讨会让在场嘉宾从感官体验深化至脑力激荡。以瑞紫婷品牌副总裁刘铁军先生为主导,行业精英、时尚博主和目标消费者在研讨会环节中相继发言,对人们应如何正确地穿着内衣、和国外一些穿着内衣的理念、及穿着一件真正舒适的内衣对人体有何益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自香港的陈女士,瑞紫婷品牌多年的合作伙伴,陈女士一开始是瑞紫婷的忠实买家,使用体验感非常好,由于瑞紫婷的产品设计、品牌效应及后期服务都没有令她失望,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了瑞紫婷的代理,并取得了丰厚的业绩。她希望把这段和瑞紫婷的“结缘”分享给更多的意向代理商,一同爱上瑞紫婷,一同做自信优雅的、魅力十足的女人。

  瑞紫婷主张女人追求有美感的人生,讲究着装与品质应该相得益彰,为有品质、有追求、有个性的亚洲女性提供高品质内衣。

  每个伟大的时代,都有一个变革未来的开创者;

  如果传统渠道已经透支,那如何杀出重围?

  如果行业在经历新一轮洗牌,谁主未来沉浮?

  请相信,瑞紫婷将为每一位使用者的生活空间注入一袭新的气息,助其演绎出心魂荡漾的风姿绰约或叛逆激情的惊世骇俗。

QQ:71508452 此人是个骗子 无诚信!!!

  RoseTime瑞紫婷,重新定义功能型美体内衣,以新零售模式创形体疗愈新时代!

  RoseTime瑞紫婷成功签约2018环球和平小姐中国大赛总冠名,与中国女性共同展现出人生的智慧和美丽。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