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时尚

萌出新高度!青海大家庭吉祥物动画短片来袭

2016-12-22 10:35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青海是多民族、多文化聚集之地,也是逞怪披奇的野生动物的天堂。优雅的黑颈鹤,机智的普氏羚羊,憨厚的野牦牛,美丽的湟鱼,善良的雪豹...或许你未曾亲眼见过这些青海的珍稀野生动物,但如今他们已经被搬上了荧幕与观众见面。 由青海省民族语动漫发展中心及

萌出新高度!青海大家庭吉祥物动画短片来袭

  青海是多民族、多文化聚集之地,也是逞怪披奇的野生动物的天堂。优雅的黑颈鹤,机智的普氏羚羊,憨厚的野牦牛,美丽的湟鱼,善良的雪豹...或许你未曾亲眼见过这些青海的珍稀野生动物,但如今他们已经被搬上了荧幕与观众见面。

  由青海省民族语动漫发展中心及青海省开心动漫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的《青海大家庭We are family》吉祥物动画短片萌趣来袭。该短片讲述五只萌萌的小动物从不同地方汇聚在一起,共同完成了湟鱼洄游使命的故事。短片中的萌物们由青海特有的珍惜动物演化而来,他们个性迥异但都善良可爱,各自也代表了一部分青海特有文化:藏药学徒普氏羚羊,锅庄舞舞者雪豹,花儿公主湟鱼,黑陶艺人野牦牛和唐卡大师黑颈鹤,造型可爱的同时内涵丰富,可谓是萌出了新高度!

  短片最有趣的一点是它集合了丰富的剧情和自然科普于一体,寓教于乐。不仅展示了大美青海的自然景观,三江源、青海湖、万里油菜花海等等。更是通过小动物们齐心协力,共同帮助湟鱼公主洄游的故事彰显了青海作为多民族、多元文化聚集之地,对于民族共生共荣的美好希冀。短片画面优美,参考了大量的青海自然风光,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适合全年龄观众观看。

  据悉,《青海大家庭We are family》作为青海动漫独立IP,其首次亮相便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短片更是入选了2016年青海省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而后续的系列漫画故事也在积极的筹备中。届时青海大家庭系列故事将会更加丰满、多元,而五大萌物也将继续带领观众体验民族、文化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大美青海。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