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时尚

你的美还停留在3D时代?学会这招秒变4D女神!

2016-12-12 10:48 统计中... 字号:[大] [中] [小]    在线留言

核心提示:除了填在表格里的简历,还有香水证明着你的身份,香水犹如女人的第二件华服,轻轻按动喷头的一刹那,仿佛为自己披上了一身经典的迷人气息。它忠实地包围着女人,在周身营造出气味光环。 举手之间,回眸之后,呈现脉脉动人的芳香诱惑。 香水让你进入另外一个

  除了填在表格里的简历,还有香水证明着你的身份,香水犹如女人的第二件华服,轻轻按动喷头的一刹那,仿佛为自己披上了一身经典的迷人气息。它忠实地包围着女人,在周身营造出气味光环。

你的美还停留在3D时代?学会这招秒变4D女神!

  举手之间,回眸之后,呈现脉脉动人的芳香诱惑。

  香水让你进入另外一个美好的世界。抛却眼睛的虚化,耳朵的过滤,用你的鼻子去感受味道,让嗅觉打开了自己对情愫的所有幻想。即将上映的《28岁未成年》中,女神倪妮除了多变的造型和精致的妆容外,还多了一个增添魅力的秘密武器。在选择香氛的时候,每个女生都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不同的香氛在不同场合下都会发挥出不一样的作用。

  天真烂漫的萌妹纸

  萌妹纸甜美外貌惹人爱,无拘无束热爱自由的性格,拥有绝对的性感魅力。萌妹纸令人心醉神迷的笑容,正适合一款充满生活热情与愉悦气息的香氛。

你的美还停留在3D时代?学会这招秒变4D女神!

  迪奥小姐漫舞花漾香氛,一款令人绽露笑意的愉悦香氛。馥郁繁花,带来自然至美的花香气息。微酸的果香,如霸道女友般,俏皮与甜美共存。鲜活清新,如一束永不凋谢的花束,灿烂绽放。

  优雅知性的女人

  在外表、个性、气质上倾向于优雅知性的女人,她们从头到脚打理得精致,再近的距离也让人绝对找不出破绽。如果你有这样迷人的气质,这款柔和曼妙的香氛一定是你的首选。

你的美还停留在3D时代?学会这招秒变4D女神!

  精致,柔曼而花漾绽放,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萦绕着牡丹花香,散发别样芬芳。这一支芳香谐曲以白麝香为基调,柔情唱颂西西里柑橘精华与玫瑰精华的精致芳馥。

你的美还停留在3D时代?学会这招秒变4D女神!

  “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是一款丝般柔曼而精致灵动的香氛。不张扬,它是一种芳香光晕,像是天使的光环。恰似芬芳的香茧,将极致的柔曼优雅紧紧包裹。”

  ——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ois Demachy先生

  听了这么多关于Miss Dior系列香氛的故事

  相信每个女生都幻想成为“迪奥小姐”

搜索热词:
中国时尚品牌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连带责任。
  •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
查看: